關於柏鑫

柏鑫欣業有限公司於1999年成立,以銷售精緻衛浴設備為主要業務。2002年門市成立,拓展業務至衛浴及精緻廚具整體規劃設計及施工。2011年為服務更廣大的消費群眾,於新田路正式成立旗艦店,將整體衛浴及精緻廚具的視覺美學提升至全新境界。目前銷售的產品包括:全自動智能馬桶、多功能化妝浴室盆櫃、淋浴門、按摩浴缸、HOME SPA、三溫暖烤箱設備、極致型龍頭、藝術盆組、多媒體浴室藝術鏡以及系統櫥櫃五金配件等,提供大眾多重的優質產品選擇。


近年來,柏鑫不間斷的引進並推出具設計感且品質優良的衛浴設備及精緻廚具,符合現代人重視美化居家及優質居住環境的潮流,不論在功能上及外觀上皆有截然不同的美感風格與設計體驗,讓您的浴室及廚房空間不再只有簡陋的馬桶、面盆、浴缸及簡單的瓦斯爐、排煙機等配備,而是依現場空間作最適當規劃,讓您的浴室及廚房具有全新的美學視覺饗宴。

柏鑫以「永續經營」、「創造服務價值」作為核心理念,並以「提供多元化高品質產品」及「快速服務」作為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關於我們-pic